齐不晦

咸鱼打滚

【all叶】叶修你和谁过元宵节?


是的,元宵节修罗场

即将又是黑遍全联盟

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

不喜轻喷 如撞脑洞我删



【职业选手聊天群】

君莫笑:元宵节快乐。


夜雨声烦:老叶你这个太俗套了我祝大家元宵节牛逼!!今天一定要吃元宵!


王不留行:同乐。


百花缭乱:同乐。


海无量:叶修你人呢?我怎么刚才晃悠一圈没看到你?你在哪过节啊?


海无量:怎么还没动静了?@沐雨橙风 苏妹子看到老叶了吗?


沐雨橙风:?好像没有哎…


寒烟柔:我刚才看到他往外走了。


石不转:我合理推测,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几率来霸图。


大漠孤烟:嗯。


百花缭乱:对!!


冷暗雷:我也这么认为。【推眼镜】


索克萨尔:你怎么知道不是来蓝雨?


夜雨声烦:就是就是我们蓝雨食堂可好吃了,叶修没有什么理由不来。


王不留行:呵。叶修一定会来微草,别问我为什么,我会看相。


逢山鬼泣:打扰一下,怎么知道叶修不会来虚空呢?


鬼刻:我附议。


鸾辂音尘: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雷霆续一秒!雷霆虽然穷但不能没有排面!叶神一定要来雷霆!


生灵灭:……小戴你别闹。


鸾辂音尘:队长我没闹,我这是为我们队着想!


一枪穿云:…轮回,近。
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叶神会来轮回,因为h市和s市离得很近,说不定叶神马上就来敲门了。


一叶之秋:哎哎,谁愿意让叶修过来啊…哎呀他要是非要来就来吧。


唐三打:怎么就没人认为叶修会来我们呼啸呢?


风城烟雨:枉费我窥屏这么久,联盟的男人果然还是没变。


风城烟雨:反正叶修不会来烟雨,要不沐橙你过来吧?


沐雨橙风:好啊,我收拾一下就去找你。秀秀最好了。


夜雨声烦:所以叶修到底去哪过节???


海无量:……不知道,反正一定不会回兴欣了……


百花缭乱:虽然不知道叶修去哪,看到兴欣的人伤心我就开心了。


百花缭乱:要不然我们来打赌啊!


夜雨声烦:有意思!四亚快说来听听!


百花缭乱:滚,老子不是幸运E!


百花缭乱:我们就赌叶修去谁那里过节!!


王不留行:我压微草,一只野图boss。


夜雨声烦:我死压蓝雨!!!!两只,不,三只野图!


索克萨尔:少天你别乱说!


索克萨尔:……

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。


一枪穿云:轮回。4只。


一叶之秋:喂!周泽楷你!…好吧好吧。


生灵灭:雷霆穷…就先……


鸾辂音尘:5只!!我压雷霆!!


生灵灭:……


生灵灭:【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.jpg】


鸾辂音尘:队长没事!!!我们下周帮你打回来!!


逢山鬼泣:我们……我们……


逢山鬼泣:2只,就2只吧……


鬼刻:嗯…


夜雨声烦:你们这样没有诚意,叶不羞绝对不会去虚空的!


唐三打:我也压5只,呼啸!


斩楼兰:我压7只,梦想还是要有的嘛!


隔岸观海:队长真豪气。


千叶若离:你第一天知道吗?


百花缭乱:我靠,队长副队我们什么时候也表示一下!!


石不转:要来就来个大的。


大漠孤烟:这周所有剩下的。


冷暗雷:也就是这一周除去刚才你们说的加起来的。


夜雨声烦:我靠你们这么刚!


夜雨声烦:早知道我不说那么早了!!这显得我们蓝雨多没有排面!!


索克萨尔:…少天,你还想说几个?


夜雨声烦:我错了队长,老叶第一战队利益第二排面第三。


索克萨尔:嗯。


王不留行:所以叶修呢?


无浪:对啊,叶神去哪儿了啊?


百花缭乱:@君莫笑 快出来快出来!


王不留行:@君莫笑 你到底和谁过元宵节?
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 老叶你是不是已经在去往蓝雨的飞机上所以不能联系我们了!


一叶之秋:黄少天你可闭嘴吧,叶修不在飞机上也没有手机,有点脑子你。


风城烟雨:夭寿了我有生之年看到羊习习说人没有智商。


鸾辂音尘:+1


沐雨橙风:@君莫笑 叶修哥你去哪啦?


君莫笑:吵什么呢你们?


君莫笑:哦,谢谢你们关心,我已经回我自己家了。


君莫笑:【想不到吧.jpg】
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我靠!!!!!


大漠孤烟:……


石不转:……


一枪穿云:……


海无量:……


一叶之秋:……


王不留行:……


生灵灭:……


风城烟雨:……


鸾辂音尘:……


唐三打:……


索克萨尔:……


逢山鬼泣:……


鬼刻:……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沐雨橙风:叶修你舍得回家啦?替我和叶秋问个好


君莫笑:诶,得嘞。


寒烟柔:我说你怎么上了个豪车呢,原来如此。


夜雨声烦:????我靠那你怎么不早说呢?


百花缭乱:对啊你怎么早不说呢???我们都压完boss了?


寒烟柔:那你们也没问啊。


寒烟柔:再说了你们都开始压野图boss了我还能不把这事压回去。


君莫笑:小唐干得好。回去有奖励。


寒烟柔:和我竞技场!


君莫笑:好好好,陪你打。


君莫笑:好了好了不说了,哥去吃汤圆了。




“叶修你别一回家就对着电脑!”厨房里传来叶秋的怒吼。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这就来。”叶修懒洋洋的答应着。


挂在门边的风铃忽然无风自动。


“知道是你想我了,上元节快乐,苏沐秋。”


叶修轻轻勾了勾唇角。


END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